close

呵呵呵~~~我家大牛要變成哥哥啦!!!

因為生完大寶之後我的MC就從來沒有準時的時間日期報到

一開始也是想說不會吧!!!

怎麼快又有啦..............

後來一整個就是慢了2個星期的時間,等於是一個半月來一次,雖然有看過醫生吃過藥,但還是不準

後來就放棄啦!!!

可是6月份有來,7月份沒來,一開始也是想說不會吧! 又來啦!

不過還是前後買了二支驗孕來看看,都沒有ㄟ,一定是又慢啦

一整個就覺得很煩,想說好吧!  看它愛什時來就隨便吧!

等到時8月份的時間都還沒到在去看醫生好了,也比較快啦

 

哈哈哈~~~事情就發生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話說我自己驗完又過2個多星期,MC媽媽他就是不來,好吧!

來去醫院,   匠匠匠匠

 

恭喜妳,妳懷孕啦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一整個就是傻眼~~~我 我 我 真的又當媽啦!!!

我終於等到我第二個寶啦!!

 

心理當然開心啦~~大牛寶貝要當哥哥啦!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很開心

 

現在二寶也有5週大啦~~ 是個兔寶寶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123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