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網路上潛水很久,看到有買餐椅的媽媽們~

 

他們都會分享他們給寶寶使用的狀況跟心得

 

一開始我也是比較過好幾個不一樣的牌子跟款式,可是就是看來看去最喜歡這一個啦

 

真不知道是我要用還是大牛要坐的

 

因為我一直認為小孩的習慣是來自大人給他的,所以為了要讓他知道吃飯就是要有吃飯的樣子

 

雖然現在對他8個月大的寶寶來說還太早,但是就是要慢慢習慣ㄚ,現在他也很喜歡坐起來了

 

所以目前是讓他先熟悉這個新東西

 

這個原本價格特價下來也要15xx多,是剛好看到部落格上寶媽剛好在拍賣他二手的東西

 

我一看到就馬上買下來啦~~~還是他很9成新喔~~~

 

可是我收到時打開看覺得跟全新的沒什麼差ㄟ,寶媽真的很會保養ㄟ

 

嘿嘿~~馬上抓大牛來試看看

 

匠匠匠匠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還不錯吧~~~~~~~~~~~~~~~~帥

 

還順便跟寶媽訂了一個坐墊~~這更不賴啦~~

 

手工縫製~~摸起來質料舒服很柔軟

 

 

感謝寶媽~~~

 

寶媽手工坊~~~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jillwins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123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